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敢潮?赶潮!小鹏P7潮创电改节首站集结完毕

作者:大叶 2022-08-17 11:11: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小鹏P7潮创电改节首站活动落地广州太古仓,百名潮改车主与潮改大咖一起诠释“玩”家态度,释放潮能力。

  潮改是年轻人对汽车文化追求的热爱。“运动”、“潮酷”、“美学设计”是小鹏P7的主流产品价值。“7号玩家”就是对所有旨在通过DIY的潮流改装,让自己的爱车独一无二,并拥有专业玩家精神和自我态度的P7车主的统称。

  小鹏P7潮创电改节“寻找7号玩家”活动通过潮改,释放车主对自我态度的表达和个性生活的追求。活动现场设置了7大智潮体验区,7号玩家们在潮玩中赚取潮能力,分享改装心得,评选最佳潮改P7,共同开启潮创之夜。这里的潮,有热度,更有热爱!


  作为行业首批智能电动轿跑的代表,小鹏P7累计车主数量已超过10万,数据显示在社区互动发帖的P7车主中,有超80%的P7用户有改装想法,有近一半用户对自己的P7进行过外观贴膜、内饰改造等合法改装,P7的潮改文化也已悄然兴起。

  P7不仅拥有适合潮改的超高颜值,4s级的加速性能,还搭载了量产最强全语音车载系统,具有最懂中国路况的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系统,地表最强停车场记忆泊车。荣获第八届轩辕奖2021“中国年度汽车”;获得三大权威机构的专业认证第一:C-NCAP碰撞五星认证、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五星车型、JD-Power魅力指数第一。不仅如此,在保值率方面还取得了《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20-30万纯电动车第一名。

  小鹏汽车将秉持“智能ㆍ品质ㆍ探索ㆍ潮酷ㆍ可持续”的品牌核心价值,坚持全栈自主研发,以领先的软件、数据及硬件技术为核心,不断探索智能辅助驾驶、智能网联和核心汽车系统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安全、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