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金龙客车荣获两项大奖 见证品牌力量

作者:森林 2022-08-15 14:23: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见证品牌力量——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盛典获得行业内外广泛关注,线上总投票热度值达到1518万余次,行业主管部门、协会等单位领导以及国内主流商用车整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代表等参会,共同见证这一商用车界的品牌营销盛宴。本届盛典上,金龙客车荣获卓越新媒体传播金奖和最具创新中巴车型两项大奖,用行动展现中国制造硬实力。

金龙客车

  卓越新媒体传播金奖

金龙客车

  金龙客车始终坚持为大众出行提供高质量的中国制造。近年来,金龙客车立足发展新阶段,全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助推产业升级,品牌价值突破686.97亿元,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在新媒体传播领域,金龙客车紧扣新时代传播特征,举办了金龙数字化转型成果线上发布及线下体验活动,发布了金龙云创数字工厂与金龙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并同步开展线上直播等。

  今年,在数字孪生时代下,金龙客车在厦门集美新城软件园三期推出了“智慧交通,数字孪生”金龙龙翼Smart GO智慧交通金砖示范项目,标志着金龙数字化转型再结硕果,在智慧交通领域再下一城。同时,金龙客车围绕着大健康、大安全、大民生和大基建展开产品布局,推出“美好出行”生态大会,发布多品类具有颠覆性性能、创新理念的商用车产品和服务品牌,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前瞻性、引领性的产品矩阵,用技术创新展现新时代中国客车品牌新活力,为全球展示“美好出行”的用户体验。

  最具创新中巴车型

  捷冠5代

金龙客车

  捷冠5代是金龙客车为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中巴产品,以经典品质为基础,重新定义新时代中巴,再树新标杆。

  其采用全新LED大灯,全幅式挡风屏,整体外观立体灵动;车内一体式航机客舱成型顶,且车内净高度和净宽度分别增至1940毫米、2400毫米,乘坐更加宽敞舒适;独家专利的全承载骨架结构同时满足强度、刚度、轻量化、碰撞、NVH性能,22.5寸盘式制动,60公里时速刹车距离可比同级车型缩短6米,可搭载360度全景环视、前向防撞、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应用,使捷冠5代的安全表现超越同级车型;整车轻量化设计,比同级车型减重600公斤以上,百公里油耗减少2升,创造更高价值。

  内炼产品品质,外塑品牌形象。在收获产品与品牌两项大奖之后,金龙客车将以全新的面貌、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继续为大众美好出行不懈努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