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亚星客车助力安康首条“双拥”示范新能源公交专线开通!

作者:森林 2022-08-08 10:48: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4辆车

  14名退役军人

  在7路公交车上

  为你保驾护航

  你想坐吗?

  日前,“双拥作示范、创文当标兵”活动正式启动,此活动由安康市公交公司、市退役军人协会联合开展。

亚星客车

  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辉宣布“双拥作示范、创文当标兵”活动启动。

  安康市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范先进为安康公交双拥志愿服务大队、江南印务双拥志愿服务大队授旗。

  近年来,先后有30多名退役军人转岗到安康市公交公司,这些退役军人通过在军队历练和磨砺,肯吃苦,甘于奉献,成为行业先进和标兵,成为大家学习的典范。

亚星客车

  “双拥作示范、创文当标兵”活动,就是要发挥退役军人群体中行业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让日常公共交通工具,成为新时代双拥创建的宣传微阵地和流动课堂。同时,不断提升公交服务的质量,打造具有安康特色的品牌示范公交,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崇军拥军的社会氛围。

亚星客车

  安康市公交公司董事长张晓强告诉记者,公司将把7路公交打造成“双拥”示范公交线,车身均张贴“双拥作示范、创文当标兵”宣传标语,车内展示英模人物、荣誉事迹等,并设立“军人专座”。同时,“安康公交双拥志愿服务大队”也将常态化开展双拥志愿服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亚星客车

  退伍老兵寇邦有幸成为安康公交双拥志愿服务大队大队长,他说,自己从事公交行业17年了,当初入伍参军是荣耀也是责任,如今即使退役也不能忘了初心。今后一定会把军人的优良传统渗透到工作中,全力以赴地为群众乘车出行提供方便、快捷、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

亚星客车

  寇邦

  军爱民 民拥军

  拥军不是一句口号

  尊崇关爱是一种社会共识

  更是共同的社会责任

  就如同开通的

  “双拥”示范公交专线

  尊崇永远在路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