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能源欧洲工厂即将9月投入运营 为欧洲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作者:森林 2022-07-30 11:08: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蔚来能源高级副总裁 沈斐:

  关注今天,很高兴向大家分享我们在欧洲能源服务的进展,蔚来在匈牙利佩斯州投资建设的蔚来能源欧洲工厂将于9月投入运营。蔚来能源欧洲工厂是蔚来在海外建设的第一座工厂,也是蔚来加电产品的欧洲制造中心、服务中心和研发中心。

蔚来能源欧洲工厂

  蔚来能源欧洲工厂的主要业务包括换电站制造与售后服务,蔚来欧洲加电业务培训,以及加电产品的研发。蔚来能源欧洲工厂的投运将提升蔚来欧洲市场能源布局与服务的效率,为欧洲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继进入挪威市场后,今年下半年,蔚来的产品与全体系服务将在德国、荷兰、瑞典、丹麦正式落地。蔚来能源欧洲工厂的投运,将助力蔚来在上述国家的换电站建设,为当地用户做好提供换电补能服务的准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