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98万元起售 最高续航700km!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原创 作者:仁义 2022-07-29 16:22: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Model 3最强对手来了!2022年7月29日,比亚迪全新纯电动轿跑海豹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4款配置,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 550 公里、650 公里、700 公里,综合补贴后价格区间为20.98-28.68万元。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生物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海豹源于“海洋美学”理念理念,整车线条采用柔美的曲线设计,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为2920mm,轴距占比超过了60%。

  首搭的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可以说是海豹的核心卖点。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刀片电池深度融入整车结构,简化了车身结构和生产工艺,实现了整车强度和刚度的提升,整车的安全、操控性能得到极大提升。据比亚迪官方表述,搭载CTB技术的e平台3.0车型,正碰结构安全提升50%,侧碰结构安全提升45%,打造“撞不断的电动汽车”。

  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方面,海豹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的车型,标准续航车型配备150kW的后置电机,CLTC续航里程为550km;长续航版配备230kW的后置电机,CLTC续驶里程为700km;四驱性能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CLTC续驶里程为650km,零百加速仅为3.8秒,这个成绩也让海豹成为比亚迪目前量产车中加速最快的车型。

  性能与操控,同样是比亚迪海豹的内在基因。得益于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海豹的车身抗扭刚度达到40,500Nm/°,达到豪华品牌百万级旗舰车型标准。同时,海豹搭载iTAC智能扭矩分配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和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50:50的黄金轴荷比,极大程度地提升车辆的动态极限,让普通消费者轻松化身高能玩家。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拳头产品,海豹自5月份开启预售以来收获市场的热烈反馈,截止上市前,海豹订单已经突破了6万台。针对火爆的预售订单情况,比亚迪方面表示,海豹将于8月份开启新车交付,专属的常州工厂也将开足马力提升产能,对支持海豹的用户予以“回豹”。

  超高颜值、超强配置、20万出头的售价,对笔者而言,比亚迪海豹可以说充满了吸引力。对于这台Model 3的最强对手,你又怎么看呢?

0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