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金龙客车以686.97亿元品牌价值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创历史新高!

作者:森林 2022-07-29 15:08: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金龙客车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于7月26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金龙客车以686.97亿元品牌价值成功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位列115位,品牌价值连续多年稳步增长,相较去年增加94.12亿元,增幅约为15.88%,展现出巨大的品牌影响力。

金龙客车

  作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在过去几十年的经济发展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中国制造”成为了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强调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金龙客车始终坚持创新先行,通过新技术、新产品、新思想的创新带领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品牌价值是品牌经济发展和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标志,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品牌建设更是一个持之以恒的重要课题,是增强我国综合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金龙客车

  近年来,金龙客车始终围绕着大健康、大安全、大民生和大基建展开产品布局,发布多品类具有颠覆性性能、创新理念的商用车产品和服务品牌,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前瞻性、引领性的产品矩阵,用技术创新展现新时代中国客车品牌新活力,推动金龙客车走向全球,为全球展示“美好出行”的用户体验,让全世界都感受得到中国品牌的活力。

金龙客车

  金龙客车出口海外的新闻荣登新华社国际传播平台

  金龙客车深知品牌战略规划是企业乃至国家核心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经济全球化中重要的要素资源,在整车制造、动力电池甚至软件研发等方面同时发力,力求在智能电动化赛道实现弯道超速。

  2022年以来,金龙客车始终以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为指引,围绕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选择新能源,拥有十余年新能源制造技术的金龙客车市场表现持续向好,这也是其品牌价值快速提升的重要原因。目前,金龙客车氢燃料电池客车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湖北、浙江、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群落地,推进“绿色品质公交”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持。

金龙客车

  金龙客车发力新能源领域

  批量氢燃料客车交付浙江

金龙客车
金龙客车
金龙客车
金龙客车

  金龙客车深耕转型不断推出新产品、新业务、新技术

  金龙客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汽车工业品牌的殷切期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金龙客车围绕绿色、健康、高效、智慧四大关键词,对金龙客车“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使命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刻阐释,通过金龙商用车、金龙移动医院解决方案、金龙有货速运、金龙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等新业务、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创新前行,带领行业向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众所周知,“建设美好出行社区”是金龙客车一直以来坚持的使命。金龙客车坚持在终端、品牌、服务等各方面做好全面布局,为社会承担责任、提供社会价值,以更优质、更贴心、更具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给人们提供更加舒适、智能、环保的产品,为大众建设美好出行社区而不懈奋斗。作为客车行业的头部企业,金龙客车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主动拥抱变化,用科技硬实力做好品牌建设,肩负起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