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3.8s零百加速、700公里续航!比亚迪海豹将于今日上市

原创 作者:仁义 2022-07-29 09:37:04 来源:

  3.8s零百加速、700公里超长续航!比亚迪海豹自开启预售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新能源汽车网从比亚迪方面获悉,2022年7月29日下午15:00,比亚迪海豹即将正式上市。

  比亚迪海豹定位纯电动中型轿车,新车基于比亚迪 e 平台 3.0 打造,全系共4款配置。根据官方数据,4款车型CLTC 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 550 公里、650 公里、700 公里。

  其中,四驱性能版百加速时间低至3.8s,这个成绩也让海豹成为比亚迪目前量产车中加速最快的车型。今年5月20日,比亚迪海豹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 21.28-28.98 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拳头产品,海豹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整车的安全、操控性能得到极大提升。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刀片电池深度融入整车结构,简化了车身结构和生产工艺,实现了整车强度和刚度的提升。搭载CTB技术的e平台3.0车型,正碰结构安全提升50%,侧碰结构安全提升45%,打造“撞不断的电动汽车”。

  海洋“豹”款,风“豹”将至!2022年7月29日下午15:00,比亚迪海豹即将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