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马7X-H氢燃料电池MPV实车亮相 2023年将在海南开展示范运营

作者:森林 2022-07-28 18:51: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7月28日,海马7X -H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氢燃料电池MPV,造型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海马汽车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汽车将于2023年在海南开展模拟示范运营。

海马7X-H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整体沿袭海马7X的设计,造型设计中充分运用了“游艇主题”和海洋元素,借鉴了游艇的理念,舷弧线条、尾倾龙骨线等设计灵感,勾勒出穿浪线型腰线,同时还借鉴游艇式浮舱顶设计,车灯采用了灯塔式设计,将海洋元素体现到每个细节中。

海马7X-H

  内饰与海马7X保持相同的设计,车辆内部造型层次感分明,同时也很简洁,双连屏的设计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2+2+3的7座不拘形式。动力方面,新车定位70Mpa氢燃料电池MPV,搭载高功率电堆和高压储氢罐,一次加满氢气仅需3~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8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