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驶进赣州南康 点亮实木家具之都

作者:森林 2022-07-26 15:49: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夏夜傍晚,车辆一如往常川流不息,绯红夕阳映染在路中央显眼的格力钛经典公交上,一幅红绿相融的浓艳画卷正在南康区悄然绘就……

  近日,一辆辆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行驶在江西赣州市南康区马路上,它们身着绿衣,轻巧灵动,为赣州可持续发展道路植入新绿。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

  新能源公交车 成绿色生活方式缩影

  《赣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通知》明确提出,到2022年底,在全市公务、公交、出租(网约)、物流等领域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2万辆以上。此次投入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是赣州市政府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着力迈向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的重要举措。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

  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身线条简约流畅,具有低噪音、零排放、节能环保的特点,对城市绿色发展和强化城市的生态优势有着重要作用;

  采用全承载封闭式结构和轻量化设计,对主要受力单元进行结构性优化,有效提高车身强度,保证车辆的安全性,助力优化南康公共交通服务。

  从细节处尽显人文关怀,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环保座椅,具有减震作用,安全舒适有保障;车厢内设计残疾车辆区域,并配置防夹手前后门等各项先进完备,智能监控系统成熟齐全,为乘客提供舒适乘车体验。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

  南康区公交公司安全运营部负责人王澄介绍:“从安全性能上来讲,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有整个车身360度无死角安全监控系统,安全性能更好;配备驾驶员行为识别监控系统,如果驾驶员遇到妨碍安全方面的行为,监控系统将会自动提示。”

  作为南康首批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驾驶员的夏师傅表示,驾驶这辆公交车时,感觉舒适度和安全系数各方面都有提高,视线也比原来好了很多。“我们驾驶员的操控台比以前宽了许多,驾驶的视线盲区也比以前少了。乘客的反馈说车子看着很高端大气,更安全更舒适。”夏师傅说。

  共同发展 产业集群奋力前行

  赣州南康,被称为中国实木家居之都,林木资源贫乏却孕育出一个产值数千亿元的家具产业,让盛赞为“无中生有、有中生特”的奇迹。早在今年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便提出推动赣州,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的美好愿景,南康家具再一次受到举国关注,被赋予了新的光荣与使命。

  此次驶入南康的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同样被赋予新的“使命”:担任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出行用车的它,整车绿白相间,如同片片绿叶归根,充满着活力与生机,外观结合南康特色,车辆内外绘制精致的家具图画,将公共运输功能与传播载体功能相结合,为宣传南康家具文化贡献力量。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

  家具厂老板张先生表示,“能在南康的公交车印上了南康出厂的家具,很有新意,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实木家具之都。”

  家具厂工人孙师傅表示:“劳累一天后能坐上这么舒适又亲切的公交车,可真是太幸福了!”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

  穿梭在南康区街头巷尾之间, 南康家具人追逐梦想的光芒与激情随处可见。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的汇入,是将南康家具文化赋予全新载体,是以创新科技产品传播城市文化的又一举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