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彰显车企担当 哪吒合智获普陀区2022年度最靠谱“驱动引擎”称号

作者:森林 2022-07-26 15:34: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同心共守‘沪’ 靠‘普’向未来”——普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隆重举行。哪吒合智(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哪吒汽车”关联公司)荣获普陀区2022年度最靠谱“驱动引擎”称号。

哪吒汽车

  该称号由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组织部授予,以表彰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夙夜奋战在普陀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疫情期间,哪吒汽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冲锋在前,用坚守诠释担当,以笃行实干、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实力,推进普陀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哪吒汽车

  普陀区人民政府与哪吒汽车签约

  2021年9月,普陀区与哪吒汽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建设,促进区域产业结构升级转型,努力实现区企联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普陀区高效、创新、向新、环境友好、高质量可持续等发展特色,与哪吒汽车的发展高度契合。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陈耀光表示:“普陀长期以来一直是人才集聚的高地。在普陀区各大创新平台引才优势影响下,在电科所等各类大院大所等集聚效应下,哪吒汽车定能广罗天下英才,成为新能源汽车先进核心技术的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让普通老百姓也能享受到前沿技术带来的智能驾驶体验,哪吒汽车持续立足用户需求,在大众市场深耕,累计投资超200亿元。2022年,哪吒汽车迎来产品高速成长、技术创新发展的新起点。乘联会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哪吒汽车以63131辆的销量成绩拿下造车新势力第二名,同比增长199%,增速为造车新势力销量前三的第一名,销量连续24个月同比增长,实现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的“双战双赢”。

哪吒汽车

  自成立以来,哪吒汽车始终坚持“为人民造车”的初心,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积极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聚焦智能化技术创新,坚持核心技术自研,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未来,哪吒汽车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助力中国培育掌握“硬科技”的创新型经济,贡献更多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