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双品牌授权 宁德时代与博世共建新能源汽车维修站

作者:森林 2022-07-26 14:07: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7月25日,宁德时代与博世汽车售后首家双品牌授权新能源汽车维修站——重庆市润合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暨宁德时代第150家乘用车授权维修站正式开业。此次合作是宁德时代探索新能源整车综合服务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提升其售后服务能力和效率。

宁德时代,博世

  双品牌授权维修站占地约2400平方米,主要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综合、专业的维修服务。宁德时代完善的电池后台预警、报警流程,可助力维修站提前对车辆故障进行云端诊断,主动预判或识别故障,确保车主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高品质的维修。

宁德时代,博世

  博世将为维修站提供新能源汽车所需的各类技术件和易损件、新能源汽车全方位检测设备(包括模组维护仪、气密性检测仪、多功能绝缘检测仪等)、高压操作维修能力以及技术赋能、市场营销、运营辅导、数字化生态系统等在内的强力支持。

宁德时代,博世

  此外,基于博世车联现有技术服务网络与平台,双方将共同开展新能源车售后人才培养和技能认可等服务。

  得益于在动力电池售后领域前瞻性的广泛布局,目前,宁德时代已在全国设立了150家新能源乘用车授权维修站,配备了3个中央仓+13个区域库,拥有200+区域督导和20+区域技术专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