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深蓝:如约而至,有备而来

作者:森林 2022-07-25 23:53: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昨日下午,一道完美的弧线,从我国海南蓝色的海洋上空,完美划向深邃的深空,承载着亿万国人梦想的“问天实验舱”一飞冲天,与深蓝太空中的中国空间站紧密“握手”,构建起中国首座太空站的重要一环。中国的深蓝探索,再次向全球发出屹立科技顶尖的最强音。深蓝,可工笔千秋;深蓝,是星辰大海。

  深蓝的寓意,自古以来就充满无尽想象和对未来的憧憬。沿着“深蓝”这条浓厚的科技脉络,一如中国航天“三步走”的厚积薄发,长安深蓝如约而至,有备而来。在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和智能化战略“北斗天枢计划”的指引下,长安稼穑蓬勃,创想熠熠。

长安深蓝

  长安深蓝的舞台,不会困囿于时代的边界,没有拘泥于模式的藩篱。长安深蓝用前瞻数字的产品设计和行业领先的平台架构,实现创新重构,满足无限的出行想象;通过天网互联的数字生态和全数字场景的无限扩展,织就万物互联,抵达无限智慧场景;通过智慧趣味的交互体验和个性定制的功能服务,打造体验随心,自由拓展体验边界;提供高效的出行解决方案和绿色低碳的可持续理念,塑造低碳生活,推动人与自然可持续共生。

  深蓝,不止是一个汽车品牌,还是进化成为一个代表着未来的“数字出行科技品牌”,用软件和数字技术,重新定义智能移动空间,创造随想随行的智慧出行生活。

  深蓝的探索:先达“下一个未来”

  

长安深蓝

 

  长安深蓝以数字科技重构出行想象,致力于成为“数字电动汽车普及时代的引领者”。得益于“香格里拉计划”的快速推进,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实现快速发展和落地。这些独有的高端技术构成的壁垒,为深蓝在新领域领域的厚积薄发打造了坚实的基础。硬核科技,千项专利,成就强大深蓝。

  行业首创全电数字平台:以智创新,畅行无疆,兼顾未来出行和今日用车场景的全赛道新能源汽车平台,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率、更高性能、更高智能、更高安全的全新用车体验。

  全球首创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潜心自研,创新突破,用巧思妙想解决用户痛点,累计申请专利超过50项。技术团队找到了极寒环境下电池快速升温的“密码”,实现5分钟加热20℃的极致突破,有效解决极寒环境下电池性能衰减导致的动力性下降问题。

  国内首发的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创新自研,智慧多核,集动力与内外互联于一身,深度集成动力、网关、远程终端等多功能模块,实现远程诊断100%覆盖,性能提升70%。

  新一代超集电驱系统:5年磨一剑,正向研发,打造“超集电驱”,最高效率可达95%,累计申请专利163项,实现极致的体积、效率、重量、NVH、可靠性,为用户提供酣畅淋漓的动力性体验。

  iBC数字电池管家:初心不改,以质为先,从全球范围顶尖供应商优选电芯,通过数字化过程控制,车+云BMS双重监控等9大数字管理技术,将动力电池安全推升到新高度。

  诸如此外,长安深蓝搭载智能泊车系统APA7.0与NID3.0高阶辅助驾驶,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智能化需求。长安深蓝以源源不断的科技突破能力,奠定了“技术深蓝”的品牌标签。

  

长安深蓝

 

  

长安深蓝

 

  

长安深蓝

 

  

长安深蓝

 

  

长安深蓝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深蓝的信念:突破科技想象

  鲁迅先生的杂文《不满》有言:“不满是向上的车轮,能够载着不自满的人类前进”。长安深蓝的每一项技术的探索与创新,都是以引领行业为追求,都基于用户对未来出行的畅想。挑战俨然成为深蓝品牌的基因。不必说,为了解决北方用户的低温焦虑,显著提升东北用户的电车体验,团队找到了电池快速温升的密码,攻克了几十个行业难题,因此也铸就了全球首创的新能源汽车行业革命性的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

  

长安深蓝

 

  先达“下一个未来”,长安深蓝日生不滞

  自登场那一刻起,长安深蓝就向世人描绘了关于未来智慧出行生活的图景。基于“打造世界一线主流电动车中国品牌”的品牌初心,以技术立身,以“先达未来”为使命,用1300余项专利,覆盖涵盖电池、电驱、电控、智能化、外观等多个未来汽车核心技术领域;用创新的态度、科技的实力,直接且勇敢地回答使用者和行业痛点。对想象边界的无畏探索,对科技边界的持续突破,对认知边界的不断挑战,长安深蓝求新创新,创造了一项又一项 “黑科技”,追求对行业“下一个未来”的先行定义。

  观历史,引领者总是率先迈出第一步。览当前,长安深蓝敢行时代前列。立足首款车型SL03面市的起点,长安深蓝起笔精彩。本着突破科技想象的内核精神,将会用源源不断的未来科技,在逐梦之路上,与更多用户去拥抱美好未来的无限可能!向未来眺望,长安深蓝初心不改,奔流到海。

  

长安深蓝

 

  深蓝的创想:

  未来是大写的想象,深蓝是大写的未来

  科技因人而生,为人而来。长安深蓝,不止于科技想象。

  长安深蓝,先达未来的先决条件,是对需求的全维引领。在深谙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挑战用户痛点,制造用户爽点,为Z世代的新能源用户构建了全新的未来图景,让驾乘者的每一次旅程,超越心理预期。

  面对未来汽车产品进化趋势,长安深蓝基于行业领先的平台架构,打造集大型移动智能与计算终端、新型储能单元、第三智能移动空间、数据采集载体于一身的创新产品,重构未来生活想象。

  面对万物互联时代“人车生活一体化”态势,长安深蓝将以“天上一朵云、空中一张网,中间一平台、地上全场景”的新产业架构,让汽车真正成为“移动生活空间”。

  面对用户对体验需求的不断升级,长安深蓝将持续完善智慧趣味的功能场景,定制智慧服务,拓宽用户体验边界。

  面对国家“碳达峰”与“碳中和”的战略目标,长安深蓝秉承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凭借高效率的全能源动力与高安全的驱动技术,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对科技想象的突破,让长安深蓝在智慧出行时代实现全维引领。“技术深蓝”对前瞻科技的探索和跨越,不仅在技术形态、研发理念、思考方向等方面给后来者提供了路径样本。同时长安深蓝持之以恒地追求和探索,将智慧转化为科技,为产业进步的创新驱动力,推动中国汽车技术实力整体向新向上。

  共见深蓝,先达未来

  科技是深蓝的品牌基因,挑战是深蓝的品牌信念,用数字科技重构出行想象的是深蓝对用户的承诺,更是对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气魄。长安深蓝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强的活力,并带动中国新能源汽车朝着科技创新的方向演进,向汽车强国,智造强国的终极目标迈进。

  恰逢我国迄今为止最大最重的航天器“问天”实验舱,顺利开启中国“问天之旅”,长安深蓝首款车型SL03上市,或许这不是巧合,“问天”升空叩问苍穹,深蓝探“海”重塑想象,其背后彰显的是人类探索的勇气与不惧挑战的底气。

  7月25日晚20点,长安深蓝SL03上市发布会即将启幕。面对未来,我们有理由向着深蓝的方向,产生更多憧憬和期望,而长安也将竭尽所能与用户一同探索、先达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