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800km 海马7X-H亮相海南

作者:森林 2022-07-25 15:56: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2022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开幕。海马汽车的“明星产品”海马7X-H氢燃料电池汽车亮相本届博览会。作为海马汽车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汽车是国内首台70MPa氢燃料电池MPV车型,整车在综合工况下,续驶里程800km,一次加满氢气仅需3~5分钟。

海马7X-H

  氢能是未来国家能源体系的组成部分,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方向。海马汽车深耕氢能领域,海马汽车致力于实现绿色出行,构建低碳环保的氢能社会。海马汽车致力减碳,打造海南自贸港海马汽车“双碳汽车生态体”。

海马7X-H

  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利用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氢能全产业链展开积极探索,为海南清洁能源岛建设贡献力量。

海马7X-H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南馆7号馆,在此恭候世界各地朋友们前来。零碳引领,氢启未来,海马汽车等你来见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