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宏光MINIEV家族销量突破80万辆!GAMEBOY即将炫动多个城市

作者:森林 2022-07-21 09:54: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乘联会和权威数据网站Clean Technica统计,在刚过去的6月,宏光MINIEV家族销量达39798台,连续22个月斩获中国品牌新能源销冠,5月更是蝉联全球新能源单车销量第一,截止目前已7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车销冠,整体销量突破80万。宏光MINIEV家族凭借“好开好停好省钱”的特性赢得广大用户青睐。正值宏光MINIEV上市两周年之际,为了满足更多潮创期待,与用户玩在一起,家族新成员“街头小霸王”宏光MINIEV GAMEBOY即将炫动多个城市,落地武汉、杭州、天津、贵阳、昆明、滨州等,掀动新一轮盲盒潮玩快闪,以趣味玩法让用户零距离感受GAMEBOY的酷飒,沉浸式玩转潮创。

宏光MINI EV

  (宏光MINIEV累计销量突破80万台)

  此次GAMEBOY开启多城之旅,首站将于7月23日打卡江城武汉。各城不仅将有GAMEBOY盲盒神秘“降落”,还有宏光MINIEV家族车主集结组成酷飒车队潮玩出街,同时菱感大师赛等活动率性开耍,带给新老玩家更多潮创精彩。

宏光MINI EV

  (GAMEBOY大玩具空降你的城·玩具总动员 武汉站)

  宏光MINIEV GAMEBOY具备200km/300km续航里程,3.3kW稳定高效充电机提升充电效率,30kW驱动电机带来强劲动力响应,整车全新升级尺寸空间。同时,GAMEBOY酷飒的内外饰设计、贴心的潮创接口激发用户玩家的潮创热情,并通过“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实现“千车千样”,成为都市潮玩个性青年出行之选。

宏光MINI EV

  (宏光MINIEV GAMEBOY车主)

  凭借“好开、好停、好省钱”的产品实力,宏光MINIEV家族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出行需求。在广大用户“代步就选宏光MINIEV”的认可下,宏光MINIEV蝉联22个月中国品牌新能源销冠;还依托产品实力与2800家门店的无忧服务实现超高用户满意度,荣获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纯电动微型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同时在《2022年5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其还以87%的高保值率斩获中国民族新能源保值率第一。此次,GAMEBOY潮动多城、酷飒来袭,想必将为用户创造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