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加速迈向零碳未来 长城汽车未来在京津冀布局千台氢能重卡

作者:森林 2022-07-05 17:00: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投资者向长城汽车提问, 您好,据了解,贵公司旗下的未势能源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高性能膜电极、高功率密度电堆、高效率燃料电池发动机、高压车载储氢瓶、高集成度瓶阀等,请问关于近期国内氢能发展获政策支持,公司有没有实际落地的氢燃料汽车或者计划?未势能源是否为长城汽车的关联公司?

氢能

  长城汽车公司董秘回答表示,未势能源积极探索多元化应用场景,已在北京、天津、河北先期布局北京新发地农批物流、天津氢能汽车绿色物流运输示范项目,示范车辆规划数超千台。目前,未势能源百千瓦级大功率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已配套“雄安新区百辆级氢能重卡”,“上海临港片区氢能公交”等多个示范应用场景投入运营。同时,与中国石化、荣程钢铁、无锡蠡湖集团、大连海事大学、美锦能源、氢车熟路、蚂蚁物流、爱情地产等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零碳交通、零碳物流、零碳船舶、零碳工业、零碳建筑、零碳社区等多元化场景应用,共同构建氢能全场景、全领域生态建设,加速迈向零碳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