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一下子就撞到了心巴上 奇瑞iCar生态这两款“爱的大礼物”

作者:森林 2022-07-04 21:51: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送女生礼物”这件事经常让很多人头疼,能精准打击对方的喜好,还得足够实用、质量过硬的礼物属实难选。不过,6·21奇瑞iCar生态桃魅双车的上市,让“爱的大礼物”开始成为现象级产品,也让送礼物这件事变成了“送分题”!

奇瑞iCar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直击宝藏女孩萌点

  我们身边一定有会一位这样的女孩子,她青春活泼,古灵精怪,紧跟潮流但又不盲目随大流,可能她们时常自嘲说自己是“搞笑女”,但实际上,在周围人眼里,她是大家的开心果,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宝藏女孩”。

奇瑞iCar

  桃欢喜就是为宝藏女孩打造的“爱的大礼物”!粉白撞色设计软萌可爱,个性鲜明;卡通轮毂罩设计感十足,童心未泯;头顶鲨鱼鳍天线细节精致,表明宝藏女孩们又甜又酷的性格;车身C柱还有桃欢喜专属标识,彰显“宝藏女孩”身份。如此可爱又细节十足的“爱的大礼物”,一定能直接戳到宝藏女孩的萌点!

奇瑞iCar

  诚意满满才算得上是“礼物”,桃欢喜的内饰配置可一点不含糊。I Joy玩家级电竞座椅以及I Wheel减压多功能方向盘纵享驾驶乐趣,此外还搭载了8寸大屏,可实现丰富的人车互联功能,开车也能乐趣满满哦!

奇瑞iCar

  宝藏女孩的出行安全就由桃欢喜来守护!全系标配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和低速行人预警系统,安全感十足。不管是作为宝藏女孩送给自己的“鼓励礼”,还是父母送给孩子的“成人礼”,又或者是爱人送给另一半的“相爱礼”,都是能让自己和对方都省心、放心,并且获得物超所值的驾驶体验的“爱的大礼物”!

奇瑞iCar

  奇瑞小蚂蚁·魅——让魅力女主时时优雅

  除了为宝藏女孩量身定制的桃欢喜,“爱的大礼物”——小蚂蚁·魅也同样送给了魅力女主。她们大多是运筹帷幄的职场女性,沉着冷静,大方得体,优雅知性,追求轻奢的生活,对生活方式和出行品质也有更高的追求。

奇瑞iCar

  “魅力女主”想要的样子,小蚂蚁·魅都有!为了符合魅力女主的优雅气质,奇瑞小蚂蚁·魅采用了浪漫的魅影紫配色,为车辆整体增加了浪漫气息;车身C柱有着“魅”的法语“Charme”标识,,彰显小蚂蚁·魅的私属定制身份。这样一款造型优雅,外形设计别具一格的产品,不只是一件普通的代步工具,更是魅力女主的一款彰显品味和审美的饰品。

奇瑞iCar

  内饰也同样符合其私属定制身份,彰显浪漫主义的罗兰紫深空内饰尽显浪漫气息,新增的七彩律动氛围灯、智控切换香氛,为魅力女主烘托浪漫氛围,打造私属定制的车内空间。再加上全新升级、更加智能、发音优化的AI语音助手,为魅力女主提供暖心陪伴。

奇瑞iCar

  小蚂蚁·魅对魅力女主的关怀无微不至,充分展现了“爱的大礼物”特质,全面的安全性配置让大家安心出行,方便驾驶。行业同级产品中独有的全铝车身结构,更加坚固、安全,并且车身更轻,有效提高续航里程。此外,小蚂蚁·魅可选全景影像系统、盲区监测和开门预警功能,让魅力女主们在倒车、停车时能得心应手,时时优雅。

奇瑞iCar

  “爱的大礼物”,就要让用户不但开着舒心,还得买得舒服。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售价47520元起,小蚂蚁·魅售价85520元起,更有六重购车权益宠爱十足,诚意满满。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送给自己,或是送给身边宝藏女孩/魅力女主的“爱的大礼物”,那么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以及小蚂蚁·魅一定不容错过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