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开沃自主研发、无人驾驶新车型 智慧小蓝鲸“酝”育而生

作者:森林 2022-06-27 20:35: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十月孕育喜得子,千日寒窗颂功名”。

  每件事的成功,都是一个奋斗的过程,没有能随随便便的成功,成功的背后肯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苦。成功的笑容饱含了多少的汗水,多少的努力和付出。

  在开沃集团每一款车型成功走向市场同样也是包含许多开沃人的付出,从酝酿、研发、生产、销售,背后饱含了多少辛酸苦辣,只有身临其境的人,才能意味深长。

开沃

  智慧小蓝鲸是开沃自主研发,高科技无人驾驶的新型车型,当它“漫步”在开沃的大道上,绝对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身蓝色科技感外衣,黑色线条点缀的外在色彩,显得少女般的婀娜动人,轻轻的从你身边驶过,犹如蜻蜓点水般的优雅无声,无人驾驶的先进技术,无不让人为之感叹。

  停车上客,彬彬有礼,启停平稳,位置精准,内部开阔、豪华的内饰空间,动感十足的音响,让你心旷神怡,360度无视角的全车感应雷达,让你安心,悠然自得的欣赏着一路的好风景。

开沃

  靓丽的背后是辛勤的付出。智慧小巴高端的销售渠道,决定了产品设计的前沿性,从最初的产品设计,设计师门就动足脑筋,一丝不苟的计量着每一个数据,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让他们精心构思着每一个零部件。

  无人驾驶的创新,设计必须力求细化,安全系数必须确保万无一失,不可有任何的散失。完整的设计为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生产过程中,由于智慧小巴车型的特殊性,每一台小巴面对客户的需求,都有不同的装配需求,这给实际的生产过程带来非常的大的困扰,过程中骨架焊接开始,经验丰富的焊工师傅和技术员们就要详细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反复比对焊接参数、结构,不断测量焊接的效果,尽可能的满足后期总装装配的各项需求,“这里需要切”、“那里需要加装个支架”、“这些地方需要把物料比对一下”......

  生产现场员工、技术人员不分你我,共同分析现场遇到的各种难题,发现哪里不对立即改正,有的技术员直接把电脑搬到了生产现场,随时查看技术图纸。有的装配师傅对一个零部件要进行反复的比对,寻找最佳的装配角度,力求装配的完整性,一致性。工作中他们不分你我,共同商讨寻求方法,交流经验。

  生产中他们经常不分上班、下班,忘记了时间的概念,怀着一份对工作的热爱,全神贯注的投入其中,忙碌到深夜或凌晨,每一次看到车辆在大家的忙碌下,装配成功,他们才拖着疲惫的身躯下班回家,这时也许是给自己最好的安慰。

开沃

  “酝”育而生,从酝酿到实车的落地,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开沃人从无言弃,员工们怀揣着追求极致,止于至善,竭诚服务客户,尽心提升品质,全力投身工作的事业理念,做好每项工作,通过不断地创新、努力把开沃的每一款车型成功推向市场,赢得无人驾驶车辆市场的一片天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