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芭蕾猫7月12日即将上市 4款车型预售19.3万起

作者:勝安 2022-06-27 11:19: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欧拉芭蕾猫在5月20日已经开启预售,作为一台主打女性用户群体的车型,它有着复古范儿十足的造型设计,同时,在配置层面也展现出了对于女性用户的关怀。大家觉得,这台车型卖多少钱能打开你的钱包呢?

  如今,新能源汽车网从欧拉汽车方面获悉,欧拉芭蕾猫将会在2022年7月12日正式上市,而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Ta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起价为19.3万。分别为:2022款 401KM 爱丽丝版 19.30万,2022款 401KM 胡桃夹子版,2022款500KM 睡美人版,2022款 500KM 天鹅湖版,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光看这个名字,就够“高颜值”了吧?

  欧拉芭蕾猫提供两种动力配置,有401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可供选择,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的驱动电机,一种搭载容量为49.9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01KM;另一种搭载容量为60.5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00KM。这对于在城市上班或者接娃上下学的女性来说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如果您日常用车次数较多,补电环境不太便利,500KM续航是个更好的选择。

  外观方面,欧拉芭蕾猫的整车透露着复古优雅的气息,有着超高的吸睛能力,小姐姐们见了TA一定会一见倾心。整体线条都显得圆润,前脸采用大尺寸外漏式镀铬保险杠,两侧蹄型大灯组显得特别独特,前脸的复古时尚风格,让该车拥有超高的辨识度。

  侧身方面较为平直,下方使用镀铬装饰条与前后搭配。车尾部分,采用掀背式的尾门设计,新车同样配有镀铬后保险杠以及马蹄形尾灯,能够与车头部分的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此外,ORA品牌标识下方的扰流板可以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凸显出一定的年轻化属性。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不过与众不同的是,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边框处采用了圆弧形设计。此外,为了迎合女性用户的喜好,车内的整体配色非常“少女”,被称之为“天鹅湖”的前排扶手区域采用了类似水晶的材质进行打造,质感相当出众。

  此外,新车还将为女性驾驶者量身定制专属方向盘和专属座椅,甚至还配备了大光圈化妆镜、口红置物格等。此外,新车还支持特殊天气之下出行的“乘风破浪”模式,带孩子出行可以启动“儿童模式”,特别的日子里有“暖男模式”,无论是实用属性还是仪式感,都安排的明明白白。

  除了有复古时尚的设计,芭蕾猫在性能方面对小姐姐也非常的贴心,提供多种智能配置,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L2级辅助驾驶,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不仅仅让TA们在视觉方面享受,还在安全性上提供保障。此外,欧拉芭蕾猫的长宽高分别为 4401×1867(1880)×1633mm,轴距为 2750mm,算是 A+ 级车的水平,并采用 4 门 5 座布局。

  结语:

  芭蕾猫浓烈的女性专属基因,源于欧拉的品牌定位。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男性思维主导了汽车产品的设计,时至今日依然关注动力、速度、操控,在舒适、智能方面也没有充分考虑女性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可以说,没有哪一个品牌专门从女性视角和需求出发,设计并制造真正满足女性需求的汽车。而欧拉的出现,提出了“女性专属出行解决方案”,为小姐姐们的用车体验带来了福音。

  7月12日,欧拉芭蕾猫即将正式上市,作为欧拉首款女性专属座驾,从常规的角度看,芭蕾猫的续航、动力、平台、实用性是否真的配的上20万元的售价很多人看法不一。但从女性的角度来看,芭蕾猫并不只是贵不贵的问题,而是目前为止,为女性体贴服务到这个程度的车型,只有这一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