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3.8秒破百 MG MULAN亮相2022重庆车展

作者:森林 2022-06-25 12:50: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在今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名爵MULAN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跨界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而来。动力部分,其单电机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双电机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

MG MULAN

  外观方面,MG MULAN拥有锐利动感的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极具攻击性。尾部拥有流行的贯穿式LED光源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

MG MULAN

  动力方面,MG MULAN单电机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双电机车型系统最大功率330kW,6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电池将搭载由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降低了电池整包厚度,有效节省了舱内空间。

MG MULAN

  此外,新车还搭载“零热失控”防护体系,符合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能够对电池进行多重防护。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