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0km 阿维塔11正式亮相2022重庆车展

作者:森林 2022-06-25 12:37: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在重庆车展上,阿维塔11以及限量版的阿维塔011迎来首发亮相,预计年底大批量交付。此外,阿维塔科技今日与华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高端智能汽车。

阿维塔11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为一款轿跑SUV,新车拥有面向未来的前瞻设计美学,整体造型十分科幻,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让整个车头极具未来感。时尚的溜背式造型设计,配合大尺寸轮毂和类似超跑的后窗设计,营造了非常紧绷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阿维塔11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x1970x1601毫米,轴距2975毫米。

阿维塔11

  内饰方面,阿维塔11采用“青灰”“勃艮第红”两种座舱设计风格位于中控台中央的“Vortex情感涡流”设计十分新颖,其可以根据灯光演绎不同的主题模式,座椅采用NAPPA真皮及超纤麂皮绒材质包裹。搭载ASE主动声浪、智能香氛系统、抗菌内饰等,提升乘坐体验。

阿维塔11

  动力方面,阿维塔11配备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95kW、后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综合功率可达425kW,50:50的前后轴配重,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总容量为90.38kWh,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0km。此外,阿维塔11续航超过700km的车型也在同步开发中。阿维塔11将率先在业内应用750V高压充电系统,充电功率最高可达240kW,仅需1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