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紧凑型硬派纯电SUV,丰田Compact Cruiser EV概念车官图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6-20 16:57: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Compact Cruiser EV概念车官图发布,该车曾在年初丰田电动战略大会上出现过,定位于紧凑型硬派纯电SUV,或将基于e-TNGA架构打造,拥有很专业的越野能力,未来有望量产。

  通过名字中的Cruiser可知,这辆车也将是丰田巡洋舰家族中的一员,所以其主打的方向就是越野。整车的设计也比较的硬派,采用了线条平直的设计,犹如一个方盒子。前灯组采用了两个比较扁的的C字型设计,中间是丰田运动以及越野车常见的TOYOTA的品牌字幕标志。

  对于这款车的其他方面设计,依旧是可以看到大量的为越野而生的设计,像是突出的黑色塑料外包围,顶部的行李架以及梯子,还有越野的轮胎。同时还有几张图片展现了这款车在越野状态下的概念表现,可以看出该车可以在很陡的坡上行进,说明其配备的越野功能也不俗。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其将会采用与bZ4X相同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同时还将配备一些越野配件。该车也有望成为未来丰田电动化的陆地巡洋舰的雏形,以此来延续这一优秀的越野车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