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中车电动吹响“百日攻坚”冲锋号

作者:森林 2022-06-15 20:39: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中车电动立足央企担当,主动而为,吹响“百日攻坚”冲锋号。6月14日,中车电动召开“思想大统一,作风大转变”百日专项行动动员会。会上,中车电动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龙煊通报行动方案安排,苏文忠老师作专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凌主持会议。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异地子公司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中车电动

  8:30,会议在齐唱《与你同行》中车之歌中拉开序幕

中车电动

  肖高华以《统一思想 转变作风 为打造中车高质量增长极智美电动提供坚强保证》为题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百日专项行动是公司担当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公司发展转型,践行集团“一核三极”重要一极使命担当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迫切需要。

中车电动

  肖高华就如何“统一思想 转变作风”提出明确要求。

  领导班子要发挥“司令部”作用

  结合“五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着眼于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根本问题,强党性、谋战略、出思路、破难题,将改革走深走实,将企业治理做优做好。

  中层干部要发挥“冲锋者”作用

  以提升执行力为主线,找差距、补短板、强素质,进一步深化政治成熟度、战略管理力、组织领导力,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开拓创新。

  职工群众要发挥“主人翁”作用

  企业的发展需要员工,员工的成长需要平台,要常怀“企兴我荣,企衰我耻”的思想,干一行爱一行,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中车电动

  李龙煊通报了专项行动方案安排。此次专项行动从即日启动,到9月底之后转入常态化管理,集中行动阶段共100天时间。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开展这次专项行动的总体目标,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中车电动
中车电动
中车电动
中车电动

  会上,无锡中车、营销中心、商用车研究院、党委干部部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中车电动

  会议最后,苏文忠作专题讲话,他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此次专项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百日专项活动关键是抓好党建引领。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开展专项活动。三是全体干部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