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格力钛海豚公交车植入绿色新动力 助力烟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作者:森林 2022-06-14 22:11: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仲夏之初,海风习习,漫步烟台海岸,抱以美好期许。近日,新一批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以清新外观、安全可靠动力陆续投放在山东烟台各大公交线路,带着游客市民领略烟台这座现代化滨海城市的独特魅力,更成了夏天里的一抹新绿。

格力钛

  提高公交常年运营效率

  十四五期间,为把握高质量发展时代契机,加快建立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山东将实现运输服务新突破,建设济南、烟台等6个国家公交都市。

  为此,烟台致力打造便捷舒适的客运服务体系,通过在城市公交中广泛使用新能源客车提升运输装备水平,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的运营服务是烟台市政府低碳惠民的重要举措,并将助力烟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格力钛

  为保障常年安全高效舒适出行,本次烟台投入使用的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与上批纯电动公交车相同,采用高安全、耐低温、快充放的格力钛动力电池,在-50℃的极寒环境下,具有完全充放电的能力。

格力钛

  市民张先生回忆道:

  “去年冬天特别冷,有一次几乎下了一天的雪,刺骨的寒冷让人有种身在北极的错觉,早上以为公交不会来了,但没想到还是能坐上热乎的海豚公交!听说是因为这车采用的是纳米隔热玻璃,才能冬暖夏凉。”

  烟台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再次引入的格力钛新能源公交车,除了时尚的外观、舒适的车厢环境,我们更看重的是格力钛电池耐低温的实力,尤其是在冬季的运营,使烟台公交运营系统的舒适性和效率性,有了很大的提升,受到市民的连连好评。”

  提升公共文旅服务水平

  近年来,烟台先后获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烟台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提出,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出发点,推动公共文旅服务转型升级,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格力钛

  促进公共交通与文旅融合发展,开创旅游出行新模式,格力钛新能源坚持创新研发并生产文旅交通系列产品,在满足乘坐安全与舒适的基本需求下,致力于打造体现城市文化与内涵的公共交通车辆。2018年底,格力钛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唯一入选的产品。

格力钛

  此批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创新采用动力电池顶置设计,借助自然风更高效散热,提高行车安全。

  碧绿色的车身,搭配以流动的白色线条,勾勒出朵朵翻涌的浪花,仿佛置身于延绵的海岸之中,追寻着烟台的极致浪漫,为城市发展打造人民满意的“文明、绿色、高效”幸福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在风清日朗的日子里,坐上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向着烟台海岸线出发,搭起一顶盛满快乐的帐篷,也是今夏最不能错过的选择之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