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驱动,9月上市:AITO问界M5e最新官图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6-13 23:02: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AITO问界M5e最新官图发布,该车将于7月份亮相,并将在9月份上市。该车将作为AITO问界M5的纯电版本,在外观上会与增程版有一些区别。

  从外观来看,问界M5e相比于问界M5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上,取消了底部的梯形格栅设计,换成了全封闭样式,代表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除此以外,前脸与增程版并没有其他区别了

  在尺寸上,问界M5e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为2880mm,与增程版一样,定位于中型SUV。另外,该车还可以选装全新样式的封闭轮毂设计,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可选。尾部上,其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对于内饰方面,预计也将于增程版M5一样,采用中央大尺寸的中控屏,内置系统也将是华为鸿蒙OS系统

  对于动力方面,此次的问界M5e搭载了单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0kW。未来不排除将会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