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小鹏G9申报图公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6-09 23:06: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G9申报图公布,该车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已经亮相过了,近期的谍照也比较多,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30万元左右。

 

  此次的申报图中的车与去年广州车展上的车型差别不大,依旧是采用了小鹏家族化的X Robot Face设计风格,从前面看就是一个“X”造型,有上部的细长的贯穿式前灯组,底部两侧的三孔中有激光雷达的设计。

  在尺寸方面,小鹏G9长宽高分别为4891/1937/1680(1670)mm,轴距为2998mm,符合中大型SUV的定位,同时侧面还配有悬浮的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车顶还有行李架。尾部上,G9采用了家族一贯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对于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这款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中央的屏幕会延伸至副驾驶的位置上,同时也有液晶仪表盘。方向盘或采用两辐式设计,同时依旧是怀挡的设计。

  动力方面,小鹏G9首先将搭载双电机,采用四驱布局,前电动机功率175千瓦,后电动机功率230千瓦,匹配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预计在600-700km之间。未来还将有单电机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