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新款领克03混动版申报图公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6-09 22:41: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领克03混动版的申报图公布,该车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同时将抛弃原来的混动系统,换装刚刚发布的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亮相。

  通过申报图,再结合此前新款03的专利图,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大的变化在前脸上,分体式的灯组得以保留,但底部采用了大嘴式的格栅设计,相比于老款要显得更加的激进。重点个隔断采用了梯形的设计,从远处看也有一些“X”的造型,有点类似于吉利的能量风暴。

  在侧面上,这款车相比于现款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同样是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在尺寸上,其长宽高为4684/1843/1460mm,轴距为2730mm。尾部上,新款03的尾灯进行了改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性更高,中间依旧是能量晶体的样式。

  对于内饰方面,预计新车也将进行改变,将换装全新的中控屏幕,车机系统也将提升,大概率将采用8155芯片。

  动力方面,根据信息显示,这款车将采用混动系统,也就是EM-F,将搭载1.5T发动机,代号为DHE15-ESZ,应该是吉利星越L雷神Hi·X版上的那款发动机的变种,最大功率为110kW。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