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攻欧洲市场,全新星云纯电平台打造:MG MULAN官图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6-07 22:11: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MG MULAN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将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定位于紧凑型纯电两厢车,主打欧洲市场,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新车原来的内部代号为EH32,之前一直有传闻说该车将命名为CyberE或者是MG4,但是此次其正式命名为了MULAN,即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女性英雄“木兰”。在外观上,其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代表了新能源的身份,大灯组则采用的是柳叶状设计。

  在侧面上,其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风格,为标准的两厢设计,此外还有悬浮式的车顶以及运动的轮毂设计。对于尺寸方面,预计新车车长在4.3米左右。尾部上,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在两侧还有分叉的“Y”字型设计。

  MG MULAN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采用了LBS躺式电芯技术,用了密度比较的,占空间小的优势。在续航方面,预计该车将达到500km左右,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搭载L3级别的自动驾驶,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大众的ID.3。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