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领克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6-07 22:01: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全新智能电混技术正式发布,该混动技术命名为Lynk E-Motive,同时,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型也同期发布,名字叫The Next Day,采用了多项全新的设计与技术,也是未来领克车型的设计方向。
 

  领克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脱胎于吉利雷神Hi·X系统,同时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在发动机层面,将提供三款高效发动机,其热效率将达到43.32%,节油率40%,以及两款混动专用变速箱,应该就是DHT Pro以及DHT。同时,全新的智能电混系统将提供多种电池布局方案,并有多种电池容量选择,在此状态下,新车型也将拥有多种纯电续航表现,最高的将会达到180km,在目前市面上算是在第一梯队中,未来还将有60km、100km以及150km版本。

  The Next Day概念车则是展现了未来领克家族车型的设计走向,包括与目前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设计相同的样式,以及还有类似于能量晶体的贯穿尾灯。同时整车在智能化方向也是提升不少,搭载了6个激光雷达,配备508TOP算力芯片,可支持最高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根据领克的规划,将在年内发布4款采用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的车型,未来两年将相继发布3款,首款车型将会是01的智能电混版,提供HEV以及PHEV版本,分别命名为EM-F和EM-P。到2025年,领克旗下所有车型都将完成电气化,将致力于低碳环保的理念。

  对于领克品牌来说,更上时代的脚步是必须的,目前在混动快速崛起的大市场背景下,领克需要一款全新的混动技术来展现自身的实力,凭借着母公司吉利的2025一网三体系战略,相比未来的领克依旧能站在国产品牌的高位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