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4.3s破百 馈电油耗6.5L! 比亚迪唐DM-p预售倒计时2天

原创 作者:仁义 2022-06-07 11:17: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唐DM-p车型官图。据新能源汽车网获悉,唐DM-p将于2022年6月9日首发并同步开启预售,新车将换装动力更为强劲的插混系统,采用最新的龙颜设计,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s。

图源:比亚迪汽车

  造型升级 能效兼顾

  造型方面,唐DM-p与汉DM-p设计思路一脉相承,采用了新家族化的龙颜设计元素,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中网设计,视觉感官更加威严,尾部依旧沿用了家族化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图源:比亚迪汽车

  动力部分,唐DM-p预计搭载由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车尾右侧标识显示百公里加速时间4.3s,官方宣称新车馈电油耗低至 6.5L/100km。对于一款大中型SUV来说,这样的性能与能耗表现绝对“能打”。

图源:比亚迪汽车

  DM-p与DM-i有啥区别?

  最后解答一个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DM-p与DM-i两个平台与到底有什么区别?

  DM-p与DM-i平台的区别,其实从命名方式上就能区分:DM-p,“p”即power,指动力、性能;而DM-i,“i”即intelligent,指智慧、高效。简单来说,DM-p和dmi区别可以概括为前者主要强调性能,后者则讲究燃油经济性,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