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延续概念车风格,明年亮相:起亚EV9最新谍照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6-06 22:26: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EV9最新谍照曝光,新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未来主要对标特斯拉Model X,预计将于2023年亮相。

  此次曝光了多张谍照,相比于此前的谍照,本次的部分设计细节可以看的出来了。在前脸上,其采用了与概念车类似的点阵式前灯组的设计,同时预计细长的灯带也将保留。

  侧面上采用了比较硬派的线条设计,车顶有一种向后收窄的样式,侧窗比较方正,棱角比较鲜明。在车身尺寸上,预计新车长度将超过5m。此次还有尾灯的一些细节,其采用了延伸至尾窗两侧的灯组,还有在尾窗底部有灯组布局,预计会是贯穿式尾灯。

  这款车的内饰在前不久也得到了曝光,虽然大部分地方都被包裹着,但是能看出,其会采用与EV6比较类似的双联屏的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EV9将会采用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续航里程最高在540km左右,百公里加速在5秒内,充电6分钟可行驶100公里。同时,EV9还将搭载起亚的AutoMode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