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大型SUV,采用增程动力:理想L9将于6月21日首发

作者:电车侠 2022-06-06 22:00: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理想L9车型将于6月21日首发,新车定位于大型SUV,依旧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为理想第二款车型,也是全新平台下的首款车型。除此以外,该车将于7月份开启预定,8月交付用户。

  在外观设计上,理想L9与在售的ONE车型有明显的不同设计,L9并没有了ONE上面的大尺寸格栅设计,而是采用了封闭式前脸的风格。在前灯组上,其采用了贯穿式的细长灯组设计,这点与ONE还是有一点相似的。另外,在车顶处,理想L9还配备了激光雷达的设计。

  侧面上,理想L9整体的尺寸比ONE更大,符合了大型SUV的风格。该车的长宽高为5218/1998/1800mm,轴距为3105mm。L9还采用了半封闭的轮毂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的设计。尾部上,其采用了与ONE比较类似的贯穿式尾灯,与前灯进行了呼应。

  内饰方面,L9也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央屏幕一直延伸至副驾驶位,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尺寸比较大的抬头显示,可以展现许多的信息。另外,方向盘上也有一个小屏幕。对于空间布局上,L9将采用6座以及7座的布局,空间表现要比ONE更好。另外,在后排上,其在车顶处还有一个屏幕设计,满足后排乘客的娱乐需求。

  动力方面,L9基于全新的第二代增程平台打造,将会换装全新的增程器,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电机组采用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系统最大扭矩620牛·米,加速5.3秒破百。在电池与续航方面,L9搭载全新自研的高效增程电动系统,匹配44.5kWh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1315km, WLTC工况下纯电里程175km,CLTC工况下热机的油耗低至5.9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