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或2023年亮相:捷尼赛思全新纯电紧凑型车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6-02 23:57: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捷尼赛思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紧凑型轿车,或将会采用两厢的设计,基于E-GMP平台打造,或为家族最入门的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

  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命名方式,可能会被命名为JE。通过假想图来看,这款车将会采用两厢的设计,在前脸上采用了与捷尼赛思最新的概念车一样的语言,依旧是分体式的贯穿灯组,底部灯组在前脸上有三角设计,体现出了捷尼赛思盾形格栅的样式。

  在侧面上,这款车采用了双门的设计,在尾部有种缩短的感觉,比较适合于城市代步,在尾部上,其尾灯同样采用了分体贯穿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至于内饰目前还没有透露,不过预计将会采用与捷尼赛思GV60类似的双联屏设计。考虑到新车定位为入门级,所以预计将会采用单电机驱动,续航应该在500km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