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推184公里续航版本,魏牌拿铁DHT-PHEV最新消息公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6-02 23:48: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魏牌公布了拿铁DHT-PHEV的最新消息,将推出纯电续航达到184公里的版本,在目前市场上来说是比较长的,预计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目前在售的拿铁DHT车型都是混动版本,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未来的插电混动版本预计要比这个价格高一些,将会搭载1.5T发动机以及2挡DHT变速箱,配合两个电机。在电池组的选择上,其会搭载34kWh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提供两种续航版本,一种为155km,另一个为184km。WLTP的综合油耗应该分别为6.12L/100km和5.4L/100km。

  在外观方面,预计这款车与普通版的拿铁一样,采用了魏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是采用了锁甲样式的格栅设计,两侧的灯组与摩卡以及玛奇朵一样。侧面上,该车为标准的紧凑型SUV的设计,作为插电混动车,其在侧面应该还有充电口的设计。尾部的尾灯造型与前灯进行了呼应。

  内饰方面,预计拿铁DHT-PHEV也将采用与普通版的拿铁一样的风格,也就是采用了三个屏幕的设计,一个为内嵌的液晶仪表,一个为中央悬浮式屏幕,另一个则为空调控制面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