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6月8日亮相/2023年量产,集度ROBO-01概念车内饰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6-01 16:49: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集度汽车首款概念车车型ROBO-01内饰设计曝光,将采用比较科技的设计。官方称之为机器人汽车,为百度与吉利合作开发,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将于6月8日亮相,并有望2023年量产。

  通过几张图片可以看出,集度ROBO-01概念车的内饰虽然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但是比较有前卫的感觉,最大的亮点还是一整块连屏的设计,预计是从驾驶位一直延伸至副驾驶位,而且其中将会搭载百度开发的人工智能系统,并展现机器人美学。方向盘也是采用了一种特殊的造型,考虑到新车可能会搭载大量有关自动驾驶的功能,方向盘的功能未来不仅仅是转向,可能会集成很多的驾驶功能。该车的前排座椅也是采用了人工智能化的设计,再配合氛围灯的烘托,很有来自未来的感觉。

  在其他方面,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尾部采用了一个很大的尾翼设计,尾灯则是细长的贯穿式尾灯。通过此前的一些概念图可以看出,这款车还是拥有许多高科技的设计的,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全球首款在前盖两侧搭载了向前的激光雷达设计,激光雷达是藏在了车内,当使用时会自动弹出。同时在整车的设计上,这款车采用了许多先进的理念,充分的体现机器人这一概念,流线型平顺的设计也会为新车带来更好的风阻表现。

  新车未来将由吉利负责整车的开发以及研发工作,而百度则负责智能化以及驾驶辅助相关的技术,作为一个新时代的车,集度ROBO-01将超越仅仅是一款交通工具的范畴,将融合更多的技术,成为一个消费者身边有运输功能的人工智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