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京新能源“放标”:提供专属提车通道的埃安邀您“上车”

原创 作者:大叶 2022-05-31 22:37: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5月26日,2022北京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出炉,7万个指标蓄势待发。毫无疑问会对北京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活力,目前国内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种类繁多,这也让不少潜在买家犯了“选择困难症”。

  当我们拿不定主意的时候,也可以借用一下群众“雪亮”的眼睛——广汽埃安1-5月的累计销量达76142台,稳居智能纯电新势力品牌第一,当属国内新势力的领头羊。也许“蔚小理”可以给到用户新鲜感,但拥有超长续航、自研超充技术的广汽埃安却能给到客户“稳稳的幸福”。

  广汽埃安这头领头羊强势的背后,是产品矩阵的逐步完善,以及三电技术的不断成熟,不管客户是需要一台轿车还是一台SUV,是需要入门级还是性能级,预算横跨10万到40万,我们都可以在广汽埃安的产品里找到自己的“那杯茶”:轿车毫无疑问可以选择AION S,而年轻人选择第一款车,空间百变实用的AION Y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是一个追求极致的消费者,续航破千的AION LX又岂能错过?

  在广汽埃安丰富的产品矩阵中,有没有一款车型适合用户“盲入”呢,既有性价比,又有颜值,续航也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要。

  售价区间18.76~24.96万元的AION V Plus显然更容易获得潜在客户的青睐——首先20万上下的售价符合大多数用户的预算,其次,SUV是更多家庭在购车时的选择,因为对车内空间和舒适度有着更大的需求,最后,也是作为一台电动车型最关键的,便是续航,500~700公里的续航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需要。

  从外观上看,AION V Plus的前脸采用“星际弹头”的设计风格:车头总体下压、圆润的形状以及流线型的车身线条。走进车内,AION V Plus车内空间通过座椅的放平,为车内打造出各种“移动空间”。

  不过,除了自身产品的实力以外,政策、提车周期等都是现在理智的消费者在购车时都需要纳入考虑的。广汽埃安除了在销量上是新势力的领头羊外,在生产实力、三电技术、智能安全等方面同样属于行业的领头羊。

  针对北京市场的特殊性,广汽埃安率先开放了提车特供通道,全系车型提车周期缩短。为北京的用户“特事特办”,避免指标过期的尴尬,喜欢即可马上盘回家。

  提车周期和产量有一定的关系,此前由于疫情以及国际形势影响了汽车零部件的供应,导致不少车企产能严重萎缩,“没车可交”成了业内常见的窘境。当疫情缓解之后,供应量逐步恢复,就对车企的产能提出了挑战,如何在短时间内完成生产交付,弥补缺口,往往考验着车企的“硬实力”。

  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在2022年2月完成扩建,预计2023年将具备年产量40万台,面对“后疫情时代”,以及本次北京新能源放标,广汽埃安以充足的火力,欢迎客户的选择和购买。

  安全也是广汽埃安的亮点。这里的安全并非简单指车辆的主被动安全,现阶段的安全有了更宽广的含义——电池安全以及座舱的智能健康科技,前者是新能源车型无法规避的问题,后者则体现了企业在疫情之后的反思与担当。

  广汽埃安自研的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保持着15万辆0起火的安全记录,还有超倍速电池技术以及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的加持,让用户在安全、超充和续航三个方面取得平衡。全国范围快速布局建设品牌超充站,则让用户“充电就像加油一样简单”。

  为打造“智能健康座舱”,广汽埃安从空气滤净、降噪、疲劳监测等几个方面下足功夫,获得全国首个CN95健康座舱 电磁洁净座舱A级认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为车辆进行滤杀,而全球首创中药香氛技术则运用传统智慧提升车内的舒适度和人体免疫力。

  广汽埃安的产品实力毋庸置疑,同时厂家也提供相应的措施帮助北京的消费者尽快“上车”。“放标”后的北京新能源汽车市场定会焕发出新的活力,京标选埃安,还需要犹豫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