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同步推插混以及纯电版本 现代全新雅尊最新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31 19:37: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全新雅尊的最新实车图,预计在2023年上市销售,新车整体的风格也是豪华大气感为主,长度有望超过5米,未来或同步推插混版以及纯电动车型。

现代全新雅尊

  外观方面,现代雅尊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设计理念,融合了现代索纳塔和STARIA的最新设计理念,车身线条设计简洁,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设计,隐藏式是的门把手、贯通式的尾灯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方式。

现代全新雅尊

  内饰方面,新车首次曝光如此清晰的内饰,看起来拥有与此前Grandeur概念车相似的设计,还将配备现代最新的驾驶辅助及安全系统和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方案可选,中控台看起来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底部的空调控制区也采用触屏控操作。并引入车顶的光感天幕玻璃技术。为了提升整车的豪华感,新车还将推出更加舒适的4座版车型。

现代全新雅尊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雅尊预计搭载1.6T插混版以及纯电动车型。预计新车将于2022年内亮相,随后或2023年三季度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