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纯电中大型旗舰SUV 起亚EV9内饰首曝

作者:森林 2022-05-31 16:36: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首次获悉了一组起亚EV9内饰实车照片,新车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的E-GMP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3年在海外上市销售,定位纯电中大型SUV旗舰。

起亚EV9

  从曝光出来的照片来看,新车内饰预计会采用与EV6相似的双联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有科技感,目前仍旧被遮挡,座椅采用了看起来是织物和皮革拼接的设计,头枕的造型非常扁平。

起亚EV9

  外观方面,新车具有方正硬朗的车身线条,但许多细节处则能体会到新颖科技氛围。据了解,未来起亚推出的纯电动新车,将采用EV1-EV9之间的数字名称进行命名,预计新车的长度在5000毫米左右,竞争对手锁定奥迪Q7、沃尔沃XC90等。

起亚EV9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EV9将会采用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续航里程最高在540km左右,预计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满电续航里程约540公里,仅需充电6分钟便可行驶100公里,还将搭载起亚的AutoMode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