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售价17.5-20.5万元,广汽本田e:NP1极湃1开启预售

作者:电车侠 2022-05-31 16:20: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e:NP1极湃1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5-20.5万元。新车为广汽本田首款基于e:N Architecture打造的纯电车型,也是极湃品牌第一款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与海外最新版的HR-V有类似的风格,前灯采用了飞翼式的样式,燃油车上的格栅设计到这款车上变为了封闭的设计,中间有充电口的设计,上面还有本田最新的会发光的标志。

  尺寸上,e:NP1极湃1长宽高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在后门的位置还是采用了高位的隐藏门把手,这点与缤智车型比较接近。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内饰方面,e:NP1极湃1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配有最新的15.2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系统为Honda Connect 3.0纯电专用版,并配备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支持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OTA在线升级等功能。配置上,这款车搭载了Honda SENSING 360全方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e:NP1极湃1基于e: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搭载了前置单电机,提供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50kW,CLTC续航里程分别对应420公里和51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