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该和“功能机”说再见了! 威马十重礼开启北京智能电动车普及新时代

作者:森林 2022-05-30 18:13: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多家机构预测,成品油零售价将迎来年内第九次调整,油价破九近在眼前,呈现“八涨一跌零搁浅”格局。不断突破预期的油价为车市变革带来深远影响,高成本燃油车已经不再是人们的首选,而智能电动车的普及不仅是巧合,也势必成为时代的选择。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4月新能源汽车行业运行数据报告》显示,4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两端同比均取得40%以上增长,市场渗透率达到25.3%。正逢北京今年的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发放,为了满足消费者智能电动车需求,威马决定加大优惠力度,“突破”市场想象,在北京地区释放十重好礼。

威马

  十重好礼—威马新能源春季购车嘉年华

  释放十重好礼,威马新能源购车嘉年华

  这个夏天,威马带着满满诚意。抽奖、赠品、置换、质保……惊喜礼物层出不穷、种类丰富。下单、试驾、提车、优惠遍布购车全程。欢迎更多北京朋友加入威马大家庭。

  下为十重好礼具体内容。

  好礼一:小定礼

  现下定666元提车既送iPhone13 Pro。

  好礼二:大定礼

  现付定金10,000元可抵30,000元。

  好礼三:试驾礼

  现在预约可享24小时深度试驾

  好礼四:无忧礼

  现在下单,可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好礼五:提车礼

  提车时,附赠威马便携式充电器。

  好礼六:抽奖礼

  提车时即可抽奖。奖品十分丰厚:索尼PS5游戏机、1,000元天猫超市卡、500元天猫超市卡……

  好礼七:金融礼

  100,000元定额贷0利息。

  好礼八:置换礼

  现在下单可享至高10,000元现金置换补贴。

  好礼九:转介礼

  新老客户享双礼。

  好礼十:质保礼

  个人非营运动力电池终身质保、终身免流量。

威马

  限时秒杀!现车即提!

  超越同级配置 强大产品力是最大惊喜

  买车即可享受多重惊喜,而最大的惊喜则是威马车型强大的产品力。

  全新威马E.5以前所未有的颠覆性思维打造,将远超同级的长续航、大空间、智能化、全景天幕等作为标配。E.5采用豪车专属四轮四角、短悬长轴设计,实现2810mm越级轴距和1.91㎡超大全景天幕,为用户打造通透开阔的座舱环境。不仅如此,威马E.5搭载三元锂动力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达505KM,30%-80%快充仅需39分钟。在智能配置方面,威马E.5则配备同级领先的Living Pilot3.5 Base智行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确保行车安全。

威马

  全新威马E.5

  威马W6有着同级最强硬件基础和同级拓展性最强软件基础,采用180wh/kg高能比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达520KM。在智能配置方面,威马W6搭载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由HAVP和PAVP组成,可以轻松应对多种泊车场景。除此以外,威马W6使用高通首款车规级7纳米SA8155芯片,支撑华为娱乐生态、人脸识别系统、自定义场景编程等功能,以强悍算力上升整车智能高度,打造全新智能体验。

威马

  威马W6

  在拥有强大产品力的同时,全新E.5和W6用车成本远低于燃油车。以威马W6为例,其实际百公里耗电量为15.3kWh,以家用电约0.56元/ kWh计算,威马W6行驶100公里电费是8.57元,甚至不到一升油的价格。算上保养费用,整个生命周期(20万公里)比同级别燃油车可以节省约10万元。

  在油价即将破9的今天,是时候拥抱智能电动车,和“功能机”时代说再见了。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始终坚持“科技普惠”的造车理念,旗下产品用车成本远低于同级别燃油车。现在更有十重好礼加速普及,绝对是持标客户的不二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