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帝豪L 雷神Hi·X亮相2022粤港澳车展

作者:森林 2022-05-28 14:37: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2粤港澳车展上,帝豪L雷神Hi·X正式在此次车展上亮相。此前,这款车型已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14.58万元,新车搭载吉利雷神混动技术,亏电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有3.8L,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300km。

帝豪L 雷神Hi·X

  外观方面,帝豪L Hi·X整体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通过饰条分为上下分体造型,中间为可发光的吉利logo,表明其特殊身份。再配合下方左右两侧带的仿进气口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95mm,轴距为2700。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并使用隐藏式排气,下部保险杠处还使用镀铬进行了装饰。

帝豪L 雷神Hi·X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专属的“元气森林”配色,整体造型则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中控台造型流畅,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雷神专属电子挡把。全系搭载吉利银河OS系统,可支持FOTA升级。

帝豪L 雷神Hi·X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1.5TD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33kW(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33kW。匹配3挡混动DHT Pro变速箱,6.9秒内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100km,综合续航超过13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