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约合人民币20.15万 Fisker Pear纯电动车最新预告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28 14:11: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Fisker旗下新款五座电动车Pear的最新预告图,新车有望于2024年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20.15万。据Fisker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会以一种跨界的形式存在,但又区别于传统的跨界型车型,新车的到来一定会是革命性的。”

Fisker Pear纯电动车

  外观方面,Pear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前格栅设计,延续了Fisker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与两侧的LED灯组融为一体。此外,前格栅中间的“PEAR”车标可以被点亮。

Fisker Pear纯电动车

  前包围采用了一个大面积的通风散热开口,其整体轮廓样式也有着不错的运动氛围。前后翼子板的造型也非常强壮,可能将会采用电子后视镜。

Fisker Pear纯电动车

  此前,Fisker将与富士康签订合同,在俄亥俄州的前通用汽车洛兹敦工厂生产这款新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