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F平台打造,定位纯电轿跑SUV:小鹏全新SUV谍照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27 17:47: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全新车型谍照曝光,新车定位于一款轿跑SUV,将基于F平台打造,代号为F30,定位在G3和G9之间,预计将命名为G5和G7,因为采用了轿跑风格,所以也可能叫作G6,有望将于2023年亮相。

  通过谍照来看,这款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设计理念,整体的尺寸比G3要大很多,预计依旧会是采用小鹏的传统设计理念,包括“X”型的贯穿式前灯组,还有预计会有激光雷达的配置。

  在侧面上,这款车溜背的造型相比于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车型而言,溜背的造型是比较明显的,线条从上部一直延伸至了尾部,同时也将会是采用掀背尾箱的设计。内饰方面,这款车或将会采用全新的内饰风格,可能会贴近G9上的中央延伸至副驾驶的连屏设计。

  对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不过可以猜测,这款车将会采用单电机后驱或者双电机四驱动力,或将和P7比较接近。这现在的市场上,与这款车同尺寸的纯电轿跑SUV还是比较少的,未来其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应该是特斯拉的Model Y。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