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小型纯电SUV,或对标几何E:东风EV新能源新车谍照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27 17:45: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EV新能源新车谍照曝光,定位于小型纯电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部代号为DNA01,预计将对标吉利几何E。

  通过目前透露的实车图片来看,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脸可以看到有充电口的位置。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的前灯组。上部的灯组中间有黑色的饰板进行相连。底部的灯组则是由白色的边框进行装饰。

  在侧面上,这款车采用了与车身平齐的门把手的设计,不过并不是隐藏式,可以有一定的降低风阻。内饰方面,可以看见,这款车采用了两个分开的屏幕设计,一块应该为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另一块为10英寸的中控屏幕。同时,内饰还配有徐旋钮的换挡机构。

  至于这款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不过根据东风EV目前的车型EX1 Pro来看,这两款车是比较接近的,预计采用的动力也一样,续航预计在400km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