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新款领克01 EM-P/EM-F实车图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27 17:40: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领克01混动车型实车图片曝光,再结合此前领克全新子品牌领克新能源公布的,将于6月6日发布新车型的消息,应该正是这款车型,根据照片显示,这两款车将会命名为领克01 EM-P和01 EM-F,将为插电混动和油电混动版本,大概率将采用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

  近期,关于新款01车型的谍照很多,同时上个月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也出现了01混动版的身影。此次的实车谍照已经能清晰的看出了新车的样式,相比于现款的01,新车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变,首先最大的特点还是在尾灯上,换成了完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的能量晶体灯组更大,同时中间也就是Lynk&Co的标志。

  其他方面,新款01依旧是保持了紧凑型SUV的设计,同时也是具有领克家族一贯的运动感,采用的双色车身显得更加年轻,也别是还有一款新的灰色配色,有点类似性能车上的水泥灰色。对于内饰方面,这款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采用中央大尺寸的屏幕,下部按键的布局相比于现款有一定的变化。

  通过谍照显示,这两款车拍照上写着EM-P和EM-F,其中EM-P为新能源的绿牌,同时这两款车没有排气口的设计,所以大概率为混动车型,EM-P为插电混动,而EM-F为有点混动车型。两款车或将都采用吉利雷神Hi·X混动系统,将搭载1.5DHE三缸发动机+3挡DHT Pro混动专用变速箱,电池的容量有所不同,其中插混车型纯电续航将达到100km以上。

  除了这两款车以外,在此前的申报图中还有一款燃油车型,大概率新款纯燃油版车型也同时进行外观更新。另外,未来新车还可能推出基于雷神Hi·X混动系统的REEV增程动力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