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品牌第二款车,采用溜背设计:自游家NV轿跑版专利图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25 23:00: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牛创汽车第二款车型自游家NV轿跑版专利图曝光,新车将作为自游家NV的轿跑版本,与其采用比较类似的外观设计,突出了小众化的运动感,预计将于年内发布。

  从外观设计来说,这款车依旧是保持了自游家NV的Urban Exploring城市探索融合风格,前灯组采用了大面积的贯穿式灯组设计,内部或将是双轨环形车灯,同时,下部的格栅是封闭的,这与自游家NV是有所不同的。

  侧面上,新车明显采用了一个溜背式的设计风格,也注定未来只会有5座的版本。同时,自游家NV上C柱位置的电量显示灯光,在这辆车上并没有采用。尾部上,这款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车将会与自游家NV一样,采用增程式与纯电两种动力,增程版将会采用1.5T的发动机,纯电版预计续航在500-600km之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