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全新混动系统 本田全新CR-V混动版预告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25 22:23: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CR-V混动车款的预告图。新车造型上相比国内的燃油版本更加运动,新车有望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全新CR-V混动版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CR-V混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混动版在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装饰和灰色护板,整体视觉效果明显更加运动。该车还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并加入银色元素进行点缀。

本田全新CR-V混动版

  车尾部分,除了增加了“Hybrid”标识外,混动版也是在保险杠细节上有所不同。对称式L型尾灯组,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混动版预计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为4703*1866*1680mm,轴距2701mm。

本田全新CR-V混动版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更先进的2.0混合动力系统,并标配四驱系统,将于2022年夏天发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