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中大型SUV,武汉工厂投产:路特斯Eletre将于6月1日国内首发

作者:电车侠 2022-05-24 22:56: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路特斯Eletre将于6月1日国内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也是品牌首款SUV车型,基于EPA架构打造,将由路特斯武汉工厂进行生产,并销往全球。

  路特斯Eletr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上,运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这也与路特斯一贯以来的传统保持一致。前脸上,其采用了分体式对的灯组设计,中央有进气口的设计,两侧还有通风的通道。

  侧面上,路特斯Eletre采用了类似于轿跑的风格,并使用了双色车身配色,整车显得比较低趴。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无边框的车门都是具备的。新车还配备了23英寸刀锋式轮毂,有一定的降低风阻的作用,内部是十活塞的刹车卡钳。尾部上,Eletre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内饰方面,路特斯Eletre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此前路特斯车型相对简单的设计,Eletre具有了十足的科技感。配备了5块4K的液晶屏,中央的屏幕还可以进行角度的调节。内置了双高通8155车机芯片,并支持5G互联。方向盘采用了最新的四辐样式。在内饰做工上,其采用了大量轻量化的材质,并配有真皮包裹等。

  在配置上,路特斯Eletre配备了4颗128线激光雷达、7颗8MP摄像头及4D毫米波雷达,这些由2颗英伟达7nm Orin芯片提供算力支持。在性能表现上,Eletre还配有One-Box制动系统、空气悬挂、CDC、主动稳定杆、后轮转向及车辆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路特斯Eletre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系统,最大功率608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2.95秒,0-200km/h加速时间在12秒以内。Eletre电池组采用的是100kWh的,WLTP工况最大续航里程6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