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坦克掉头,2024年发布:奔驰EQG谍照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5-24 22:19: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公布了EQG车型的测试谍照图片,新车将采用与燃油版的G级类似的外观设计,同时配备坦克掉头等越野配置,预计将于2024年发布。

  通过测试谍照来看,这款车整体的外观设计与G级车型比较类似,依旧是硬派的越野车设计,线条比较方正。根据此前概念车的设计,未来的EQG在保证外形不变的同时,会增添许多EQ家族的设计特点,比如会有封闭式的格栅,接近封闭的轮毂以及贯穿式尾灯等。

  谍照中显示该车进行了坦克掉头,展现了一定的越野能力。根据此前奔驰的透露,这款车将保留与G级一样的越野能力,包括有独立的悬架系统,为电动车开发的刚性后桥以及可以独立运行的四电机驱动。同时,在其尾部上,传统的备胎可能会换成备用电池充电器。

  在动力方面,EQG将采用奔驰与Sila公司共同开发的全新硅阳极电池,电池的能量密度可提高20-40%,储能能力更强。另外,EQG的续航预计在500km左右。

  目前,G级在奔驰的序列中是单拿出来的,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车系,除了有纯电版EQG,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基于G级打造的定制化车型,为高端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