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V8插混动力系统 宝马XM量产版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5-24 22:11: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宝马XM量产版的假想图。新车为庆祝旗下的M系列成立50周年而推出,采用了“X+M”的全新命名形式,是宝马M系列成立50周年庆典献礼之一,动力方面,新车采用高性能V8插混动力系统。

宝马XM量产版

  外观方面,量产版车型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双肾式格栅被进一步放大,同时尾灯的点亮形状也与概念车非常相似,目前应该已经接近定型,内部也使用了iDrive 8系统。

宝马XM量产版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宝马XM概念车发布时公布的数据,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551千瓦、1000N·m,纯电行驶里程80公里,预计新车在2022年内在美国工厂生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