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预售价28.28起 比亚迪新款唐EV开启预售

作者:森林 2022-05-23 22:28: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新款唐E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补贴后预售价28.28-34.2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新款唐EV不仅外观上融入了当代纯电动比亚迪的家族特征,而且最大续航里程也有所提升,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长续航版本CLTC综合纯电续航730km。

比亚迪新款唐EV

  外观方面,新款唐EV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汉EV相同的前脸设计路线,宽大镀铬饰条和前灯组融为一体,比如进风道处的黑色点缀,下保险杠处的银色饰条等,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还将换装全新造型的低风阻轮圈,高配车型将配备21英寸轮圈。

比亚迪新款唐EV

  侧面及尾部方面变化并不明显,贯穿式尾灯增加了整体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唐EV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长度增加了30mm。

比亚迪新款唐EV

  内饰方面,整体的风格与老款没有区别,依旧是1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5.6英寸可旋转的屏幕,内置系统为DiLink 4.0,支持5G。另外,新车还配备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丹拿音响等配置。

比亚迪新款唐EV

  动力方面,唐EV单电机搭载型号为TZ200XSAB的电机,相比此前的180kW版本有所降低,最大功率仅为168kW,双电机车型配备了最前180千瓦/后200千瓦的双电机,并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密度150Wh/kg,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30km,四驱高性能版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35km,新车还将搭载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和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